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吴晓林教授获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发布者:焦学明时间:2021-04-20浏览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本次共立项课题130项,我校以4项课题获批立项的优异成绩位居全国第四,列全国高校第三。

  其中,我院吴晓林教授牵头申报的 “大数据驱动的特大城市治理中的风险防控研究”课题成功中标。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组织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学理支撑。本次重大项目招标共确定105个课题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原则上确立12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每项60-80万元。

学院向吴晓林教授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1420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