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申请

 

 

<一>中文成绩单操作流程

 

为了保证教科办正常的工作秩序和提高工作效率,请在学院申请成绩单的同学遵循下述程序,申请成绩单,感谢你们的配合。

 

第一步:发送"申请打印成绩单"为题的邮件至本科教学办公室老师邮箱

 邮件正文:

姓名:

学号:

专业:

选择成绩单类型:

【1】成绩清单

【2】个人成绩统计:注明20**—20**学年或者第*个学期

成绩单说明:

成绩清单:涵盖全部修读课程的成绩和取得的学分。该类成绩单一般无学分绩和排名标注。也可在其上盖学分绩和排名标注的公章。

个人成绩统计:可选择打印特定时间段内(指定的学年或学期)修读课程的成绩和取得的学分。该类成绩一般标注平均学分绩(按ACD/ACDE类课程计算)(以及专业/班级排名)。

教科办无权限删除或修改任何一条成绩记录。

 

第二步:教科办根据学生需求打印成绩单,盖章。

 

第三步:学生到教科办领取个人成绩单。(工作日内发送申请的学生可于第二个工作日到教科办领取)


 

另,打印成绩单,也可参照《关于本科生成绩单及证书盖章等材料办理安排的通知》(http://jwc.nankai.edu.cn/2022/0503/c24a447530/page.htm )中的流程办理。 

 

<二>在读证明、出国成绩单办理流程


可参照学校教务处《关于本科生成绩单及证书盖章等材料办理安排的通知》(http://jwc.nankai.edu.cn/2022/0503/c24a447530/page.htm )中的流程办理:

 

 

一、成绩单办理 

(一)2014级(含2014级)之前毕业本科生
1.申请方式:网上登记
请按规定详细填写《本科生成绩单办理登记表》,并将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建议使用本人学号的南开邮箱)
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科专用邮箱:jwcjlk@nankai.edu.cn。
邮件主题和登记表文件名方式:成绩单办理申请+姓名+学号。
2.受理时间安排:
每周一下午5点前汇总邮件登记信息,过期不予受理。教务处负责老师将按照登记信息及时制作相应材料。
3.领取方式:
电子版成绩单将通过邮件发至申请人邮箱.纸质版成绩单需申请人本人或委托办理人到办公现场领取,领取时缴纳成绩单制作费用,中、英文各5 元/份,现金缴纳。校外人员入校方式详见文后备注。
时间:周四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地点:八里台校区服务楼211 室
注明:已打印纸质版成绩单将保留一个月,逾期不领取视为放弃,教务处将统一进行销毁。

(二)2015级(含2015级)之后的本科毕业生及在读生
2015级(含2015级)之后的本科毕业生及在读生如需打印成绩单、在读证明等材料,本人或委托办理人可持一卡通或通过学号密码登录自助服务打印系统。

关于自助服务打印系统密码的说明: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为身份证号后6 位,港澳台学生为通行证号后6 位(含符号),留学生为护照号后6 位。 

二、学历证明等材料盖章及密封业务办理

(一)证书盖章
办理人需按照教务处提供的模板要求制作并打印,携带原件及打印的材料到教务处审核并盖章。不方便携带原件的需将证书拍照备查。
       (二)材料密封
办理人需自备大号信封,携带材料到教务处现场密封并加盖密封章。
以上业务办理时间及地点:
八里台校区:周一、二、四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服务楼211 室。
津南校区:周三、五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 综合业务西楼202 室。



关于校外人员入校的特别说明: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校外人员入校通过系统预约,经审核后方可入校,具体要求可通过邮件进行沟通。(因进校申请较不方便,建议委托校内的学生或老师代为领取。)

关于在学校教务处开在读证明、出国成绩单办理流程,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邮件或电话进行沟通咨询。联系方式为:
联系人:曹老师、郭老师(教务处合作交流科) 
电话:23508600/85358492
邮箱:jwcjlk@nankai.edu.cn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