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3-12-31浏览数:

 

20131030日至111日,在各教学单位自查工作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我校27个教学单位的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2012-2013学年度试卷及成绩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综合学院自查和本次检查情况,经督导专家全面评审,12个教学单位被评为“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优秀单位”,12个教学单位被评为“2012-2013学年度试卷及成绩管理优秀单位”。

我院一贯重视本科教学规范化管理,教科办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形成了一套严谨、高效的管理流程。在学院领导、全体任课教师和教学秘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的检查中得到了督导专家组、教务处领导的一致好评,在众多教学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