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政法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公示

发布者:时间:2013-11-19浏览数:

关于政府学院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换培养学生名单公示:

学  号        姓 名    性别    所学专业     拟报专业
1112840    田莉莉    女     应用心理      应用心理
1212678    李安琪    女     国际政治      国际政治
1212866    王斯琪    女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
1112702    周泉       男      国际政治     国际政治 (延期)

 

请上述学生完成以下工作:

1、2013年12月19日(周四)11:30前发送电子版个人证件照片至guorui@nankai.edu.cn,照片请以“学号姓名”命名,

     并提交三张纸质件照片(1寸即可)至范孙楼544室

2、退掉下学期已选课程,下学期到中国政法大学学习

 

政府学院教科办

2013年12月17日

 

--------------------------

关于启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交换培养工作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中国政法大学交换培养的协议,我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到中国政法大学交换培养。现将有关规定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校派出人数:20

二、具体要求:

12011级和2012级本科生。

2、可申请专业见下。

3、学习期限:一学期。

4、学生需按照我校规定标准在我校交纳学费,按照中国政法大学规定标准向中国政法大学交纳住宿费。

三、申请程序:

1、下载附件ECXEL表格填写。于1129日(星期五)将电子版表格反馈到guorui@nankai.edu.cn,文件名和邮件都以“学号姓名”命名。

2、学院对提出申请学生资格进行认定并提交至教务处。

3、学校选拔审核,确定最后名单。

4、派出学生需要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在派出之前办理相应的学分确认等手续。具体派出前应查看本主页本科教学/文件下载板块《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交流生管理暂行办法》并填写《南开大学校际交流学分认定申请表20131101》。学分认定手续必须在交流派出前办理。逾期办理学分不予认定。

 

学校审核并确定的派出名单将在12月中旬公布。

 

附件1:

中国政法大学的可以接收交流学生的本科专业

1.法学

2.政治学与行政学

3.国际政治

4.行政管理

5.公共事业管理

6.工商管理

7.经济学

8.国际商务

9.汉语言文学

10.哲学

11.新闻学

12.思想政治教育

13.社会学

14.应用心理学

15.英语

16.德语

 

附件2:                                                   

政府学院政法大学交流统计表 (反馈时请以学生学号和姓名命名)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