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注意事项

发布者:时间:2011-08-29浏览数:

               新学期开学注意事项

1、郝亚明老师出国访学一年,他将于2012年春季给社会学2010级学生开设的《民族社会学》临时停课一学期,2013年春季重新开课。社会片相关学生可以选择本学期政治片由马伟华老师开设的《民族社会学》(选课序号:2064,周四晚上),也可以2013年再修。
2、公选课《管理心理与实务》(选课序号:0082、0083)由我院心理学系李霞老师开设,我院各专业已开设相关的专业选修课。请已选修该E类课的学生开学第一周内退选。已知有09心理、10社会、10心理的个别学生正选了此课。
3、社会片的《专业外语》(选课序号:2047)因选课人数不足,本学期停开。
4、社会片的《文化人类学》(周三上午1、2节)和政治片的《领导学》(周四上午3、4节)因任课教师出差在外,第一周临时停课一次,第二周开始上课。
5、社会片大一的《社会学概论》将在校区上课,个别政治片的高年级学生选修了该课,建议退选,下学期选修政治片在本部开设的该课。

6、2008级学生的实习报告和学年论文请在8月31日(周三)之前送交指导教师。实习报告纸质件按[实习报告封面(《实践教学》课号:1210011060)/实践鉴定表/实习报告正文/实习日记]顺序叠放,左侧装订。学年论文纸质件按[学年论文封面/教师评阅表/论文正文/]顺序叠放,左侧装订。尽可能双面打印,减少文档厚度。社会工作专业的实习报告也按上述顺序装订,各科目课号如下:实践教学4-1:1210011071;实践教学4-2:1210011072;实践教学4-4:1210011074。
补充:(1)撰写学年论文所需的封面及评阅表空白纸质件上学期已通知学委到教科办领取,学生个人也可以自行过来领取。原则上评阅表要求指导老师手写评语,如果有特殊原因需要教师撰写电子档,手写签名,可下载附件提供给老师。
(2)《实习报告》、《实习日记》、《实习鉴定表》等可到教务处“主页\左侧公共服务\常用表格”中下载:http://jwc.nankai.edu.cn/

7、所有与上学期各课程期末成绩相关的纸质件,如论文等,务必于8月31日前交任课教师,以使成绩尽快录入。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1年8月29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