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交换培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6-06-24浏览数:

根据我校与中国政法大学交换培养的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学生到中国政法大学交换培养。现将有关规定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派出人数:20人

二、具体要求:

1、2014级和2015级本科生。

2、可申请专业见附件2。

3、学习期限:一学期(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4、学生需按照我校规定标准在我校交纳学费,按照中国政法大学规定标准向中国政法大学交纳住宿费。

三、申请程序:

1、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填写《国内交流培养报名登记表》(附件1),以学号+姓名(例“1412235张三为EXCEL文件名,发给本班学委,学委统计好以后6月27日14:00前统一将本专业EXCEL表格发送至:renyu722@nankai.edu.cn

2、学院对提出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认定后,于6月28日前将《国内交流培养报名登记表》汇总后报教务处教务行政科。

3、学校审核后,确定最后名单。

4、派出学生需要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在派出之前办理相应的学分确认等方面的手续。



附件1:国内交流培养报名登记表

附件2:中国政法大学的专业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