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6-04-25浏览数:

《中国政府发展研究》上课时间为6月30日——7月5日,上课地点为政府学院213教室,具体授课安排请联系任课教师。

《进化心理学》7月1日停课一次,补课时间:7月6日下午2点,补课地点学院213教室。

《心理学前沿知识讲座》上课地点更改为政府学院222教室,不再去公共教学楼上课,请选课同学注意。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6年6月21日


------------------------------


2015-2016学年夏季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本次选课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请同学们在选课前务必认真阅读:

一、 选课时间安排只有一个正选阶段

1.正选时间2016427日上午8:30开始至20164292400结束。

选课方式:

(1)用浏览器方式:学生在任一台联网计算机上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222.30.32.10 ,按提示操作即可。

(2)选课出现问题请同学们在20164月29日上午8:30-1130致电教务处管理科85358600。

正选课程确认以后查询到的结果就是学生真正选到的课程。

2.选课时间可进行选课、退课,逾期不再办理!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确认。

3.跨年级、跨专业选修课程必须咨询班导师和教科办老师,切忌盲目选课。

 

二、 各年级、专业选课提醒事项

1. 2015城市管理】需选择夏季学期《城市环境与市政设施管理实践》(3289),该课程为实践教学类课程,具体安排咨询任课教师。

   【2013级、2014级城市管理】需选择夏季学期《社区与住房管理实践》(3287),该课程为实践教学类课程,具体安排咨询任课教师。

2. 2013级社会工作】需选择夏季学期《实践教学3-2》(3274)(学期实习:春季学期及夏季学期均安排实习)。

3. 2013级】各专业《实践教学》严格按照专业和选课代码选课

国际政治

 3280

政治学与行政学

 3281

行政管理

 3282

社会学

 3283

应用心理学

 3284

2014级社会工作

 3274《实践教学3-2

2013级社会工作

 3275《实践教学3-3

《实践教学》说明:社会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本专业在夏季学期统一安排实习机构,主修学生和双修学生必须参加我院安排的实习,具体细节请咨询本系系主任;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国际政治专业学生可服从学院安排或者自寻实习机构。实习学生均有实习补贴。基本流程:选报实习机构------机构实习-----完成实习报告以及相关表格-----提交实习督导教师评阅。

4.《创新研究与训练》说明 课程成绩记录为通过不通过,不计入学分绩计算

  

模式

专业

课程说明

注意事项

上课模式

社会学

社会工作 

应用心理学

可选《创新研究与训练(秘舒)》(3268),修读专业论文写作相关内容

上课地点:津南公共教学楼B101

          考虑到课程效果,本年度将创新研究与训练课程的授课内容与已经开设的专业选修课相结合。

         修读我院双学位的学生须分别修读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的《创新研究与训练》课程。如有学生已做百项,只得申请主专业该课程免修,不得申请我院该课程免修!

          所有选课学生需要按时出勤,根据任课教师要求提交作业或论文,如有无故缺勤者,本次课程将无法通过。

国际政治 

可选《创新研究与训练(韩召颖等)》(3266),修读研究设计与论文写作相关内容 

上课地点:津南公共教学楼B204

政治学与行政学 

行政管理 

城市管理

可选《创新研究与训练(孙轩)》(3267),修读社会调查与论文写作相关内容 

上课地点:津南公共教学楼B104

直接获得学分模式

各专业

创新科研项目已经结项且缺少《创新研究与训练》C1学分的学生

可选《创新研究与训练(张磊)》(3269

直接选课,无需上课。

本年度新立项的项目无需选课上课,待明年或后年结项后选课。即将大四的学生应提前做好规划,以免影响毕业。


 

 

 

 

 

 

 

 

 

 

 

 

 

 

 

5.印发的选课手册有两处需要更改:《社会学前沿讲座》上课时间更改为:周五下午7—10节,地点为公共教学楼B101

《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前沿》上课时间更改为:周二上午1-4节,地点为公共教学楼B122

请同学们按照课程表选课。

 

附件:15-16夏季学期课程表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6年4月25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