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课开课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5-01-27浏览数:

各位同学:

本学期党课(公共选修课《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定于37日(周六)上午830在迎水道校区礼堂和主楼小礼堂开课,请各支部书记同时通知本支部推荐人员上课时间和地点(各支部负责推荐本支部上党课人选,本院共有50个推荐名额,不含选课学生)参加范围:选修本课程的本科生和各单位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本学期开始,为适应新的形势,学生党课也做出一些调整,具体变化如下:

一、党课开课时间提前,上课周数缩短,从开学第一周周六开始,周六上下午都上课,共6周(含考试,小长假除外)。

二、党课学员不再分组,也不再开展分组研讨、社会实践,分党委也无需再安排党员同学跟组指导。

三、党课将新增网上学习的内容,党课小结也将通过网上提交,具体安排下学期再通知。

四、党课将建立“黑名单”制度,对于推荐了但是考勤不合格、不交小结者,一般不再接受推荐。

现将“名额分配表”、“学生党课登记表”发给你们,请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原则上根据分配名额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并按上课地点将其归入相应班次。

二、按照中央在今年5月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被确立为发展对象之后,必须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根据这一要求,所有在201410月以前上过党课并取得党课结业证的入党积极分子,如下学期将被列为发展对象,必须参加下学期的党课学习,否则不能发展入党。

三、分别对在校区上课和在本部上课的学生进行登记,并将信息录入相应的“学生党课登记表”。具体要求:

按照推荐研究生、推荐本科生的顺序录入,其中推荐本科生请务必在备注中注明

四、将上课时间、地点告知选课和被推荐的学生,并提醒其务必按时上课,特别提示同学们注意,本学期开始党课的上课时间都在周六全天,且必须按照学院上报党校的地点上课,不按规定地点上课者当次课考勤记录等同缺勤。

五、教材以学院为单位免费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推荐的发展对象不再发放教材,对于上学期党课考勤次数为零的学生,近期需由学院统一将其教材退回组织部。

请各支部书记于33日前将《学生党课登记表》(校区)&(本部)发至曹翔邮箱,并请没有上党课的同学的支部书记也回复曹翔。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5127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