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发展研究”课程论文要求

发布者:时间:2014-08-10浏览数:

2#                                  关于提交论文的要求


选题:与所讲内容相关

字数:5000--6000字

必须有页下注和5篇以上的参考文献

具体格式参见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要求

论文电子最后截止日期:8月31日

论文电子提交信箱:nkydgx2012@163.com

论文打印版统一收起后,再提交教科办。


“中国政府发展研究”课程组

2014年8月10日



-------------------------

1#                                       关于“中国政府发展研究”的课程说明


亲爱的同学们:

     非常感谢你们在炎炎夏日选择“中国政府发展研究”作为专业选修课!为了更好地开拓我们的学习视野,课程组的老师特意将该课程与中国政府与政策联合研究中心举办的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的档期合并,意在为各位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师资源和良好的学术氛围,特地邀请来自格拉斯哥大学、杭州市政府等著名高校和地方创新前沿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同时又有来自国内外的著名高校的研究生与大家一起上课,希望能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因此,我们对“中国政府发展研究”课程的上课方式作以下调整:

 

上课地点:二主楼B102

上课时间:2014年7月7日—7月13日,其中, 13日上午是讲座与结业仪式。

上午上课时间:8:30—11:30(共计4学时)

下午上课时间:14:30—17:30(共计4学时)

 

上课方式:每一位选课的同学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内选择上8次课(共计32学时)即可获得本课程的基本平时成绩,多上课则平时成绩有加分,课程以论文结课。每次上课需要实行签到制,这主要是为了大家选择课次方便,谢谢各位配合携带相关证件。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大家学习愉快!

                                         

“中国政府发展研究”课程组

2014年6月25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