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夏季学期课程变更通告

发布者:时间:2014-06-25浏览数:

本周三《创新研究与训练系列(秘舒)》停课一次,上课时间改到7月1日(周二)晚上6:30开始,上课地点为二主楼A303。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4年6月25日

 

 -------------------------------

2013级《心理学前沿知识讲座》上课地点变更为本部二主楼A210。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4年6月20日

 

 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2014学年夏季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本次选课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请同学们在选课前务必认真阅读

一、 选课时间安排:只有一个正选阶段

1.正选时间201456日上午800始至20145112400

选课方式:

(1)用预选的浏览器方式222.30.32.10

(2)201459日上午800-1130二主楼A106机房

正选课程确认以后查询到的结果就是学生真正选到的课程。

2.选课时间可进行选课、退课,逾期不再办理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确认。

 

二、 各年级、专业选课提醒事项

1.  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需选择夏季学期《实践教学3-1》(3262)(夏季学期安排参观实习)。城市管理专业需选择夏季学期《环境与市政设施管理实践》(3334),该课程为实践教学类课程,具体安排咨询班导师。

2.  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需选择夏季学期《实践教学3-2》(3263)(学期实习:春季学期及夏季学期均安排实习)。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需选择夏季学期《学年论文》(3273)。

3.  2011级】各专业《学年论文》、《实践教学》严格按照专业和选课代码选课

专业

《学年论文》代码

《实践教学》代码

社会学

3276

3275

社会工作

3277

《实践教学3-3  3264

应用心理学

3279

3278

国际政治

3274

3271

政治学与行政学

3270

行政管理

3272

3269

1)《学年论文》说明:不安排集中授课,学年论文撰写工作主要集中在本场学期,选导师及选题工作已于本学期开学初结束,具体可参考本科生教育板块中的通知。

2)《实践教学》说明:社会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本专业在夏季学期统一安排实习机构,主修学生和双修学生必须参加我院安排的实习,具体细节请咨询本系系主任;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国际政治专业学生可服从学院安排或者自寻实习机构。实习学生均有实习补贴。基本流程:下学期期末选报实习机构、机构实习、完成实习报告等、提交实习督导教师评阅。

3)《创新研究与训练》说明课程成绩记录为“通过”或“不通过”,不计入学分绩计算

模式

专业

课程说明

注意事项

上课模式

社会学

社会工作

应用心理学

可选《创新研究与训练(秘舒)》(3256),修读专业论文写作相关内容

上课地点变更至A203 

(1)   考虑到课程效果,本年度将创新研究与训练课程的授课内容与已经开设的专业选修课相结合。

(2)   修我院双学位的学生须分别修读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的《创新研究与训练》课程。如有学生已做百项,只得申请主专业该课程免修,不得申请我院该课程免修

(3)   需要按时出勤。

国际政治

可选《创新研究与训练(韩召颖等)》(3254),修读研究设计与论文写作相关内容

政治学与行政学

行政管理

可选《创新研究与训练(马得勇)》(3255),修读社会调查与论文写作相关内容

直接获得学分模式

各专业

科研项目已经结项且缺少《创新研究与训练》学分的学生:

12012/2011级已结项的学生

22010级未结项/已结项的学生

直接选课,无需上课。选课代码3353。

本年度新立项的项目无需选课上课。待明年或后年结项后选课。

各专业

已经修读过《专业论文写作(秘舒)》《研究设计与论文写作(韩召颖等)》《社会调查与论文写作(马得勇)》《论文写作(陈浩)》且缺少《创新研究与训练》学分的学生

直接选课,无需上课,7月4日前提交一份5000字读书报告至学院教科办。选课代码3353。

 

 

 

 

 

 

 

 

 

 

 

 

 

 

 

 

 

 

 

 

 附件:13-14夏季学期课程表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4年4月29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