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下学期本科课程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6-12-29浏览数:


万国威老师的《社会政策概论》和《社会保障概论》4月27日各停课一次,补课时间待定。

赵聚军老师的《中国农村政治学》3月13日停课一次,补课时间待定。

程同顺老师的《当代西方政治理论》3月6日停课一次,补课时间待定。

常健老师的《批判性思维》2月24日停课一次,补课时间待定。

张丽梅老师的《城市土地利用与规划管理》2月22日停课一次,补课时间待定。

李霞老师的《决策统计分析》2月15日停课一次,补课时间待定。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7年2月15日

------------------------------------------------------


本学期不开课程:

《中国代议政治》开课人数不足,本学期暂停开设。

上课时间调整:

《当代西方政治理论》上课时间调整至每周一56节,上课地点公教B201。

部分课程教室调整:

周二下午9—10节《大学语文(文科类)》调整至金融学院336;

《批判性思维》调整至公教C319;

《宗教社会学》调整至公教B101;

《社会保障概论》调整至公教C127;

《社会政策概论》调整至公教B102;

《当代中国对外关系与对外政策》调整至公教B101;

《公共管理学》调整至公教C318。

请同学们开学后准时到指定地点上课,谢谢。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7年2月12日

------------------------------------------------------

一、选课流程和时间

选课分为预选、正选和补退选三个阶段。

1.预选。开放时间为2017年1月4日上午8:30至1月6日24:00。

学生在任一台联网计算机上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里输入eamis.nankai.edu.cn,按提示操作即可。选课密码为南开大学信息门户密码。

预选是对课程的初步选择,优先本专业正常教学计划的学生,其中超过限选人数的部分学生可能在数据处理过程中落选。

2.正选。开放时间是2017年1月10日上午8:30始至2017年1月13日24:00。

选课方式有两种。(1)用预选的浏览器方式;(2)电话咨询学校教务处:津南校区85358600,八里台校区23508600。

正选是对预选结果的确认和修改,未正选确认的课程不能保证真正选上,正选课程确认以后查询到的结果才是学生真正选到的课程。

3.补退选

补选:开放时间是2017年2月14日下午2:00至2月21日上午11:30

津南校区实验楼A205开放时间是2017年2月20日上午9:00-12:00。

八里台校区二主楼A106开放时间是2017年2月21日上午8:00-11:30。

补、退选是开学初学生对自己的选课结果需要调整的部分(如第一周试听发现学习有困难等)进行调整并最后确认。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选课,并在每个阶段通过“已选课程”确认是否选上课程,如要补、退课,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补退课,教务处逾期将不予办理,后果自负。

 

二、操作说明

1.选课使用自己的学号和选课密码,对自己的选课密码要妥善管理,不能告知他人,更不能委托他人代为选课,以免出现选课错误,否则责任自负。

2.每门课程对应的选课序号为四位数字,填入选课序号后点“选(退)课”;可以一次输入4门课程选课序号选(退),可重复操作。

3.选课手册中计划人数指教学计划中规定应修人数,还包括双学位、辅修、重修(选课点中辅修标记);限选人数指可供全校学生选课人数。

4.2015级、2016级英语、2015级体育是校必修课,允许学生选择任意教师听课,因此学校不再指定课程教师,相同类型课程只许选一个选课序号,不得重复选相同课程。

 选课序号和主选课号为一组课,必须一并选上上课。

5.体育选修课只能2014级选修,2013、2015、2016级同学不能选。

2518-2519  2535   2542-2543是2014级体育选修课。

2421-2517  2520-2538是2015级体育必修课。

2398-2420是2016级体育必修课。

7.按特殊招生政策录取的运动员学生选体育课,选以下序号课程并退所选体育课,本类课程其他学生不能选修。

2016级选2539 体育理论与训练6-2。

2015级选2540 体育理论与训练6-4。

2014级选2541 体育理论与训练6-6。

 

三、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和正选。预选以前课表内已有的课程仅为学校建议课程安排,不作为学生已经选中课程的依据,学生必须进入系统选课并确认选中的课程。如未参加预选,专业选修课有可能选不上。如退掉正常的专业必修课,再进行选择时课程亦可能被其他专业的学生选走而难以选上。
   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都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调整确认,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

2.建议按照学院发布的课程表进行选课,不要错过本年级应修的专业必修课,否则由于每年开设课程如有微调就会耽误大四年级推免甚至毕业等事宜,双修第二专业可以酌情考虑到四年级修读。跨年级、跨专业选修课程必须咨询班导师,避免盲目选课。

3.公共选修课课程介绍请参看教务处主页中“教学管理”-“公共选修课”。

4. 认真看清开课在八里台校区还是津南校区,避免出现跨两校区选课,影响个人学习的安排。

5. 有些同学利用选课软件进行选课,严重影响了正常的选课秩序。一经发现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该生加入选课黑名单中,不能选课。

6. 2014级的学生选“学年论文”

专业

选课代码

14级国际政治

 2201

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

 2200

14级行政管理

 2202

14级社会学

 2208

14级社会工作  2209

14级应用心理学

 2212

2013级学生千万不要忘记选“毕业论文”!请自行统计已修学分,如果没有达到毕业要求的所修学分数,请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做好安排。

专业

选课代码

13级国际政治

 2203

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

 2204

13级行政管理

 2205

13级社会学

 2210

13级社会工作

 2211

13级应用心理学

 2213

13级城市管理  2217



附件:16-17第二学期课程表(含夏季学期)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6年12月29日

上一条:2014级本科生《学年论文》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我校公共课大学物理课程改革的通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