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时间:2017-09-19浏览数:


第3则: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避免在不知晓相关规定情况下造成无法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的情况出现:

一、 本次考试日期: 2017年12月16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12月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 准考证可多次打印,考生在开考前准考证遗失的,可以登录四六级报名系统http://cet.etest.net.cn/再次打印。

三、 考试当天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0开始,下午2:40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学生证 ,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注意:缺少身份证或者学生证的考生,请务必于12月16日之前到学院203办公室开具临时身份证明及学生证明,三证缺一证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 听力安排

英语四六级考试——校广播电台播放听力试题,调频86兆赫

试音时间:12月8日下午3:00--5:00,八里台及津南两校区同时试音;

12月14日上午9:00—下午4:00,津南试音及出售、维修耳机。出售及维修地点:津南公共教学楼B508;

12月15日上午9:00—下午4:00,八里台试音及出售、维修耳机。出售及维修地点:主楼519;

请考生务必携带并调试好耳机,自备耳机电池,考务办公室不提供多余电池及耳机。因耳机问题影响考试,由考生自己负责;

五、 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禁止一切作弊行为。

   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旦发现违纪或作弊行为,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南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六、 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成绩无效。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七、 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八、 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九、 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7年12月7日

--------------------------------------------


第2则: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将面向2017级新生出售无线耳机,请学生自愿购买。

该耳机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我校考点推荐使用耳机,同时适用于英语期末考试的听力考核。在考试中可接收校园电台播放的听力录音;平时可作收音机,收听一般节目及校园广播。

购买时间:10月16日——10月17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购买地点:

八里台校区——主楼519

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B508

耳机单价30元,仅收取现金,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

注意:希望各班级有组织的集体购买。另外,发现有其他个人或单位在校园向新生出售耳机,请认清本通知指定的时间地点,以本通知为准,以免上当。每学期四六级考试前有厂家来学校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7年10月11日

--------------------------------------------

第1则: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以及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为做好我校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笔试考试报名******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6日9时—10月9日17时。

考试时间:2017年12月16日

英语四级:上午9:00—11:20;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一)大学英语四级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

2014级、2015级、2016级未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学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研究生。

3.2017级新生,满分为150分的省市,高考英语136分及以上; 江苏考生高考英语96分及以上、海南考生高考英语720分及以上 ,可以参加本次英语四级考试。

(二)大学英语六级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5元/人。

四、报名方法

第一阶段:9月26日9时-10月9日17时

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

 完成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科目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25元。

 

▲ 报名时务必看清语种、级别、考试地点,选择相应序号,语种及考试级别,选择错误,缴费后将不能重新报名!!!

第二阶段:12月1日9时起

成功完成报名后,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五、听力工具

英语四、六级考试均需要使用听力耳机,考生须提前做好准备。

六、注意事项

1、不接收规定报名资格以外的学生报名。毕业生、结业生一律不得回学校报考外语四六级考试。

2、通过英语四级方可报名英语六级考试,不允许学生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3、从2016年6月起,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历次报考信息,包括缺考、违纪等情况都会被系统自动记录,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谨慎报名、诚信考试。

 

******口语考试报名******

 

从2016年12月开始,英语口语考试纳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体系,口语考试报名与与笔试报名同步进行,考生2017年12月份考试成绩单将同步包含本次笔试及口语成绩,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口语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月18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11月19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二、报考资格

从本次考试开始,考生不得单独报考四六级口语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收完成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收完成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9月26日9时-10月10日17时
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net.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因口语考试场地有限,9月26日全天仅允许我校考生报名我校考点的口语考试,之后将允许天津市其他高校考生报考我校考点的口语考试,请务必注意报考时间。如我校考试名额报满后,也可以选择报考天津市其他考点的口语考试项目,不影响考试和成绩记载。

第二阶段:11月13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net.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成绩发布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2月底与笔试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报告单将同时呈现本次口试成绩及12月份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7年9月19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