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时间:2014-12-12浏览数:

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根据教务处通知(http://jwc.nankai.edu.cn/NewsHTML/20141204112709.html)要求,提请参加2014年12月20日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考试必须带齐三个证件:
(1)准考证
(2)学生证、一卡通或注册证
不能提供者到教务处或所在学院开临时学生证明。
(3)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
不能提供者到公安、户籍部门或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开出贴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注:缺少证件者不能进入考场。

 

第二、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禁止一切作弊行为,禁止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如果带有手机等必须关机放在讲台前,该物品的损坏及丢失由考生自负。
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南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第三、听力安排:
本部英语四六级考试——校广播电台播放听力试题,调频86兆赫。试音时间,12月12日、18日、19日下午2:30—5:00。12月18、19日电教中心出售并修理耳机,地点:本部新阶梯教学楼(即本部新图书馆东北角的电化教学楼)。
请考生务必调试好耳机,因耳机问题影响考试,由考生自己负责。
泰达学院使用录音机,不用准备耳机。

 

第四、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下午2: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四六级考试试卷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水笔、钢笔或签字笔书写。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4年12月12日

 

-------------------------------- 


1#   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以及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为配合学校教务处做好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4年12月20日

英语四级:上午 9:00—11:25;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一)大学英语四级

(1)2011级、2012级、2013级未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学生。

(2)2014级学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30分者,英语满分不是150分的省市,成绩达到满分乘13/15分数者,可报名本次考试。

(二)大学英语六级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在校本科生,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三)由于我校考试场地有限,本次考试对报名人数进行限制,采取先到先得的报名方法,到达报名人数上限后将截止报名。

      英语六级本部考场名额:    本科生3750人

                               研究生1320人

英语六级泰达考场名额:      本科生270人

                           研究生150人

三、报名费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5元/人。


四、报名方法

1、学生本人在“学生服务系统”网上报名。

2014年9月24日至9月30日,登陆学校教学教务管理系统的学生服务系统(http://222.30.32.10),在“信息查询”中进入“外语考试报名”。 报名时须使用IE7及以下版本浏览器(360浏览器)或将高版本IE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模式”打开。报名应分清级别、考试地点,选择相应序号;报名后必须查询报名,显示报名表格为网上报名通过。

外语等级考试需要身份证号和照片,请学籍信息中没有照片和身份证号的学生到教务处管理科提交照片和填报身份证号! 报名信息的姓名后*表示无身份证号,#表示无照片。

2、审批交费。

学院在2014年10月8日在教务系统中打印学生报名名单,审核学生报名资格。不符合报名资格者报名无效。

(1)2014级学生高考英语成绩必须达到130,方可报名本次英语四级考试。

(2)必须通过四级方可报名六级考试,不得同时报考四、六级考试。

(3)在2014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中无故缺考者,不能报考本次六级考试。

 3、审核后向符合资格的报名学生收取报名费。

  2014年10月8日至9日,各班学习委员按照学院8日发布的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名单收取报名费。

  2014年10月9日,学习委员将报名费提交至学院教科办(范孙楼544室)。


五、听力工具

校本部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使用听力耳机,考生须提前做好准备。泰达考区使用录音机。

六、注意事项

1、不接收规定报名资格以外的学生报名。毕业生、结业生等不能再回学校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2、通过四级方可报名六级考试,不允许学生同时报名同一语种的四、六级考试。

3、为有效利用教学资源,考生报名英语六级考试后必须参加。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英语六级的报考资格,一年后可再次报考。例:在2014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中未请假的缺考考生,取消本次英语六级考试的报名资格,2015年6月可再次报考。

4、因报名名额有限,请各位不确定能否参加考试的同学不要盲目报名,把名额留给切实需要的考生。

 周恩来政府管理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4年9月19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