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CET4/6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4-04-29浏览数:

转学校教务处关于 《2014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4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口试全部采用机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吉林、江苏、山东和重庆
 1)必须是在上述省(市)内参加笔试或网考的高校在读生(注:如果不是在上述省(市)参加笔试或者网考的考生,请到其他省市考点报名参加口试);
 2)纸笔考试或网考的四级成绩为550分及以上或六级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2. 其他省(市)的考试
 1)必须是高校在读生;
 2)纸笔或网考的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二、考试日期
 2014年5月25日。


 三、报名时间
 2014年5月4日09:00时至5月9日16:30截止。


四、报名方式与缴费
 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www.cet.edu.cn ),通过网银支付考试费。考试费为每名考生50元。
 1)吉林、江苏、山东和重庆
 上述省市的高校在校生在本省(市)内自选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不得重复报名或跨省(市)报名。
 2)其他省(市)
 考生在除吉林、江苏、山东和重庆考区之外的考点中自选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不得重复报名。
 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五、报名流程
 第一阶段:2014年5月4日09:00时至5月9日16:30
 考生直接进入www.cet.edu.cn网站进行报名并通过网银支付考试费。
 第二阶段:2014年5月13日09:00时至5月19日16:30
 网上报名和缴纳考试费成功后,考生到 www.cet.edu.cn 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成绩发布与证书颁发
 1. 考试成绩由CET考委办在 www.cet.edu.cn 网站上发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2. 对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证书。证书分为 A、B、C 三个等级。成绩低于 C 等的考生不发证书。
 3. 证书的领取时间将在 www.cet.edu.cn 网站上公布。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给出的证书领取地点信息自行前往相应考点领取证书。
 
                       全国大学英国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4月9日

 

补充:学生请自己网上报名并缴费,我校设置考点一个,可容纳480人考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