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缴费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3-03-14浏览数:

2013年3月28日通知:

    四六级和小语种报名资格审查完毕,请各年级各专业学习委员根据附件中名单收取报名费,收齐后于2013年4月1日下午17:30前提交到政府学院教科办(范孙楼544室)。

注意事项:

1.按照附件中语种和年级查看报名名单,并根据名单收费;

2.按照附件中相应语种的收费统计核对收取的费用。

3.09政行和10社工学习委员注意本班各有一名同学报名小语种,请勿遗漏。

附件:收费名单及收费统计表

 

 

---------------------------------------------------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以及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为做好学校2013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3年6月15日
英语四级:上午 9:00—11:20;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0
德语四级:上午 9:00—11:15;德语六级:下午15:00—17:15
日语四级:上午 9:00—11:15;日语六级:下午15:00--17:15
俄语四级:上午 9:00—11:15;俄语六级:下午15:00—17:15
法语四级:上午 9:00—11:15

二、报名资格
(一)大学英语四级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不包含英语专业学生):
2009级、2010级、2011级、2012级未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学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研究生。
(二)大学英语六级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三)小语种考试(德语四级、日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德语六级、日语六级、俄语六级)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小语种专业学生不得报考本专业语种考试)。
2、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研究生。
3、德语四级达到60分以上(包括60分),可以报考德语六级。日语四级达到60分以上(包括60分),可以报考日语六级。

三、报名费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5元/人。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2013年3月15日至27日 

    登陆学生服务系统(http://222.30.32.10),点击左侧的“信息查询”栏目,点击进入“外语考试报名”,即可报名。报名时须使用IE7及以下版本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报名时看清语种、级别、考试地点,选择相应序号。请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同学自觉放弃报名。逾期教科办不予办理报名。
2、资格审查 2013年3月28日至29日 

    学院教科办在教务系统中打印学生报名名单,审核学生报名资格,必须通过四级考试方可报名相应语种的六级考试,不得同时报考同一语种的四、六级考试。不符合资格者报名无效。审查合格名单将稍后公布。
3、缴纳报名费 2013年4月1日至2日 

    各年级各专业学习委员向通知中公布的符合资格的报名学生收取报名费(范孙楼544郭老师)。

五、听力工具
   校本部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使用听力耳机,考生须提前做好准备。小语种考试、泰达考区使用录音机。

六、注意事项
1、不接收规定报名资格以外的学生报名。毕业生、结业生一律不得回学校报考外语四六级考试。
2、通过四级方可报名相应语种六级考试,不允许学生同时报名同一语种的四、六级考试,仅允许同时报考不同语种不同级别的考试,如可同时报考日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
3、为有效利用教学资源,考生报考英语六级考试后必须参加考试。如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英语六级的报考资格,相隔一年后方可再次报考。在2012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中未提前请假的缺考考生,取消本次英语六级考试的报名资格,在2013年12月可再次报考。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