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2-05-30浏览数:

附件一:期末考试安排(含时间、地点)
外学院辅修我院专业的同学,请在6月15日之前,办理缓考。过期不候。
附件二:期末考试论文模版(期末考试方式为论文的科目,请参考此模板,与之前的模版稍有增补,以本次版本为准)

(一)考试冲突解决办法:
1. 我院双辅修其他院系的学生考试冲突:
(1)我院考试科目不允许缓考,必须申请缓考对方院系科目。
(2)办理缓考流程:到我院教科办开具《考试证明》,递交证明到对方院系并办理缓考手续。
2. 其他院系双辅修我院的学生考试冲突:
(1)缓考我院考试科目。
(2)办理缓考流程:到对方院系教科办开具《考试证明》,递交到我院后登记缓考科目。
3. 如果有我院考试,且临近两场分别在不同校区的,如我院在就近校区安排了其他考试,可申请就近校区考试。

(二)我院缓考安排规定:
1.缓考将安排在该科目正常考试之后,不能提前缓考;缓考通常安排在当天下午四点之后,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当天安排缓考的,则推迟一两日。
2.缓考会安排在考试周内进行,考试周结束,缓考也结束。
3.正常考试为A卷,缓考为B卷。
4.考试地点通常安排在我院范孙楼440室。

(三)参加我院考试的所有学生,由于生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必须在考试之前提交南开大学校医院病假条到教科办并办理相关手续,其他医院开具的病假条无效;我院转专业成功的学生应正常参加考试,如果无故缺席,一律按零分处理。

(四)2009级学生实习结束,需要填写的《实习鉴定表》、《实习日记》、《实习报告》等文档的模板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http://jwc.nankai.edu.cn/Download.asp?modid=6&subid=44

(五)期末考试的排考信息已经发布到网上,学生2012年6月12日起登录学生服务系统查询自己具体的考场情况,网址http://222.30.32.10

教科办23508391
范孙楼544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