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5-05-26浏览数:

第二则:

本学期期末缓考安排请查看附件:期末考试缓考安排

请申请过缓考的同学准时到达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5年6月12日


---------------------------------------

第一则:

【本学期考试周】

2015年6月15-2015年626

考虑到突发意外而导致考试时间调整等情况,请预定交通票时参考考试周结束的时间。

 

【考试冲突处理办法】

1. 我院双辅修其他院系的学生考试冲突:

1)我院考试科目禁止缓考,必须申请缓考对方院系科目。

2)办理缓考流程:下载填写《本科生缓考申请表》(该表适用于考试时间冲突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学生)递交到我院教科办,签署意见后再递交到对方学院教科办办理缓考手续。

2. 其他院系双辅修我院的学生考试冲突:

1)缓考我院考试科目。

2)办理缓考流程:下载填写《本科生缓考申请表》,递交到主专业学院教科办,签署意见后再递交到我院教科办办理缓考手续。

3. 如果有我院考试,且临近两场分别在不同校区的,如我院在就近校区安排了其他考试,务必到教科办申请临近校区考试。

 

【政府学院缓考安排规定】

缓考说明:无法在规定考试周内的某一时间段参加A卷考试,办理缓考后,会安排在考试周内的其他时间参加B卷考试。缓考会安排在该科目正常考试之后,不能提前缓,缓考如果无法在原考试科目当天进行的,则推迟一两日。

缓考不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明年直接参加考试。

1. 具体缓考安排(时间、地点)将在本专题通知发布,不另行通知,请学生时刻关注,临考前确认考试时间。

2. 请于2015年6月3日前来我院教科办办理缓考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不得无故缺考】

1. 学生无特殊原因不得无故不参加考试,否则一律按零分处理。

2. 如果因患病或突发意外不能参加考试,或者在选课后休学的学生,请填写《重新修读课程申请表》(表后附南开大学校医院病假条,其他医院开具的病假条无效)。该表应于考试前或考试当天递交到我院教科办。办理成功后,该生应于下个学年重新选课,并参加该课程教学和考试。

 

【考试纪律】

参加考试,应提前到考场,并携带个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或注册证),根据监考老师要求,将与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禁止一切违纪或作弊行为,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考场设有监控和录像,一旦发现违纪或作弊行为,学院和学校会根据《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进行惩处,请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论文结课科目】

期末考试方式为写论文的科目,均按照附件中提供的模板格式完成。

 

附件1:期末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附件2:缓考申请表

附件3:重修申请表

附件4:期末论文模版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5年5月26日

上一条: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 下一条:2015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