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开学初本科生考试安排—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线下考试科目

发布者:任玉时间:2023-02-06浏览数:


一.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开课 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线下考试科目安排如下表:

 2023年开学初考试安排信息 - 学生版.xls


二.考试冲突处理办法:

1.院双辅修其他院系的学生考试冲突,请申请外学院缓考,服从外学院缓考安排。


2.其他院系双辅修我院的学生考试冲突、两门周政开课课程考试冲突、专业课与通识必修课考试冲突的同学,请填写 缓考申请表.doc,飞书发给任玉(015053)老师,然后飞书扫码加入周政学院飞书缓考群,缓考表无需填写更改后的考试时间无需盖章,周政学院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核对即可,具体问题和考试安排在缓考群里说明,缓考表提交的截止时间是2月12日19:30.




3.本次考试不设置线上考场,如有其它疑问,飞书联系任玉(015053)老师。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科研办公室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