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本科毕业生注意事项

发布者:时间:2013-02-20浏览数:

2013年3月14日通知

【毕业生超学分费

1.缴费标准: 除金融双修班学生,超出毕业条件要求总学分四分以上的学生,需缴纳超学分费,即如果学生超出毕业总学分四分及四分以内,无需缴纳超学分费。每学分30元。

2.缴费地点:请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同学费用收齐后提交到范孙楼544室郭老师(23508391)并领取缴费同学的收据

3.缴费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3月21日(周四)17:30前

4.2009级学生超学分费缴费名单(如有分数计算有误,请及时联系教科办)。

 

-----------------------------------------------------------------------------------------------------------


 【毕业资格审查】
1、 学院教科办会对本届毕业生逐一毕业资格审查,请学生先自行登录学生服务系统,查询已修学分,是否达到本届毕业生的毕业条件;如无达到,提前计划,在补退选期间查缺补漏;本学期所有毕业生务必选《毕业论文》课程,双修同学必选主专业和第二专业两个《毕业论文》。

 


2、 除金融双修班学生,超出毕业条件要求总学分四分以上的学生,需缴纳超学分费,即如果学生超出毕业总学分四分及四分以内,无需缴纳超学分费。缴纳地点为主专业所在学院教科办,具体缴纳时间另行通知。

3、 有申请延期毕业的同学,请在本科生教育文件下载板块查找延期申请表,申请延期毕业截止日期2013年3月22日。

4、 本学期还在修课程的同学注意,务必与任课教师协商,在本学期考试周(2013年6月10日~6月21日)结束前给出课程成绩并录入成绩,以免影响2013年6月26日本科生毕业典礼。

5、 如有公共计算机课程还未获得学分的同学,关注《公共计算机基础课程重修方案》。
http://zfxy.nankai.edu.cn/page/undergraduate-download 教务处重要文件

 

 

【毕业论文】
按照学院主页《2009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的工作
http://zfxy.nankai.edu.cn/newsview/undergraduate-dissertation/1453
重点注意文章抄袭检测、论文格式两方面。

 

【图像采集】
没有进行毕业图像采集的同学关注《2013届毕业生散拍地址通知》。
http://zfxy.nankai.edu.cn/newsview/undergraduate-dissertation/1462

 

【转入我院学生学分认证】
1、 学生由外学院转入我院后,应提交《学生学分认证申请》,如果还未提交,尽快申请。
2、 A类课程与原专业完全相同的直接认定为转入专业已修学分,有差别的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证。B、C、D类课程默认为任选课学分,如需转为其余类型学分,填写《南开大学转专业学生学分认证申请表》(http://zfxy.nankai.edu.cn/page/undergraduate-download),并附个人成绩单,提交到各学院教科办。
3、 查看《数学类课程转换平台》、《公共计算机课改革通知》
http://zfxy.nankai.edu.cn/page/undergraduate-download 教务处重要文件

 

【本科生成绩单申请】
有中英文成绩单需求的同学请查询政府学院主页通知
http://zfxy.nankai.edu.cn/page/undergraduate-transcript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