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本科生提交毕业论文

发布者:时间:2012-04-17浏览数:

         关于2008级本科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的要求,现把我院2008级本科生提交毕业论文及答辩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学生应与指导教师积极交流沟通,于5月7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初稿,交指导教师审阅、修改。
[2]5月15日前将修改完毕的毕业论文电子档(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如“0812345张三”)交本班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汇总后交教科办。教科办抽取30%的论文进行查重检测。迟交的论文必做“查重”检测。
[3]“查重”结果在20%以下(不含20%)的视为合格;结果在20-60%的需要修改,重新查重直至合格才能答辩;结果在60%(含)以上的,论文成绩记零分,取消答辩资格,明年重做论文。有关学术诚信的规范要求请参见附件《学术诚信规范》。
[4]5月15日前打印《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答辩记录打分表》(模板见附件)纸质件各一份,由学习委员汇总交教科办做形式审查,盖章后取回。个人直接交教科办也可以。同时取回盖过章的《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如果指导教师需要电脑填写《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里的评语,可让教师先填评语,再打印;分数以后再手填。如果中期检查后,论文题目又有变动,需填写《题目变更审批表》。
[5]5月21日前根据毕业论文指导手册的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正式稿,打印《毕业论文》若干份,保证答辩小组的教师人手一份。答辩小组名单参见附件。《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答辩记录打分表》纸质件送交指导老师。以上材料可放入教师的报箱。
[6]5月28日-6月5日为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各专业将分若干小组,每位学生在小组内答辩。小组安排参见附件《本科答辩安排》。
[7]答辩结束后,视指导教师要求,《毕业论文》可能要做修改。《毕业论文》、填写齐全的《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答辩记录打分表》将由指导教师返还学生。学生将《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答辩记录打分表》再复印一份。
[8]6月18日之前,请按照清单(见下)说明,将毕业论文相关材料送交教科办,并做形式审查。论文格式不合要求的将返回修改,常见不合格的地方是参考文献的标注。论文将由学院统一装订,个人不要用钉书机装订。
[9]6月18日之前,个人填写《南开大学毕业论文信息统计表》,与毕业论文正式稿的电子档一起交给学习委员,学委汇总信息制作本班级的《毕业论文信息统计表》,与毕业论文电子档一起交教科办(社会片:leitao@nankai.edu.cn,政治片:guorui@nankai.edu.cn)。
[10]打印文档前,请观察复印店的打印效果。选择纸张洁白、墨迹清晰的打印店。

* 学生提交论文材料清单  共两辑 *

第一辑:按以下顺序叠放,表格为盖章的原件,用鱼尾夹固定:
(1)封面
(2)声明
(3)中文摘要及关键词
(4)英文摘要及关键词
(5)目录
(6)正文
(7)附录
(8)参考文献
(9)致谢
(10)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
(10.2)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审批表(有变更的学生交此表)
(11)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11.2)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审批表(有变更的学生交此表)
(12)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
(13)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及打分表。

第二辑:按以下顺序叠放,均为复印件,用曲别针固定:
(1)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
(1.2)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审批表(有变更的学生交此表)
(2)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2.2)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审批表(有变更的学生交此表)
(3)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
(4)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及打分表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2年4月17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