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0-11-16浏览数: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07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本科毕业论文总体要求:
1.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有一定的开拓性和创新性。
2.学生选题前,应广泛收集相关资料,了解理论界对自己拟研究问题的研究状况,避免低水平重复性工作;充分考虑主客观条件,避免盲目性和随意性。
3.采取开题报告的形式来审核、确定全体学生的选题。全体学生都要撰写选题报告,由各系的评审小组教师挑选存在问题较多的选题报告进行示范性开题答辩;全体学生结合答辩会经验,进一步与指导老师交流后正式提交论文题目审批表。
4.学生选题原则上一人一题,必须经过导师同意后,方可进行下一步写作。
5.严禁抄袭与剽窃他人学术成果。所有论文都要进行计算机抄袭检测,相似度超过20%,需做出说明;一旦认定为抄袭,毕业论文成绩为零分,取消当年毕业资格。

毕业论文工作时间总体安排:
(1)11月26日前,全体学生提交《选题报告审批表》。
(2)12月6日-17日,各专业评审小组抽取1/3学生做开题答辩,全体学生参会。系主任做工作动员。
(3)12月24日前,上交题目审批表。
(4)正式开始毕业论文的调研与撰写。
(5)3月底至4月初进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4月1日前上交中期检查表;如有更改,提交变更表。
(6)4月底完成初稿,5月中旬定稿。5月23日前上交毕业论文纸质稿。
(7)2011年5月30日-6月10日,毕业论文答辩。
(8)2011年6月17日前提交毕业论文全套材料及电子版。

其它事项:
(1)下载附件资料包。请按照相应模板撰写,打印前隐藏或删除批注。
(2)各班委把关,审查每位同学的毕业材料格式(严格按照毕业论文指导手册)
(3)论文写作期间,学生应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不少于10次,根据老师的指导随时调整自己的写作内容与进度。
(4)各班学习委员即日起到教科办领取《毕业论文指导手册》,每三人一本分发;通知双修本专业的同学查看本通知。


                                          政府学院教科办
                                           2010年11月16日 

各系本科毕业论文评审小组名单
社会:方  敏、宣朝庆、刘华芹
社工:陈钟林、吴  帆、黄晓燕
心理:李强、管健、张阔、吕小康
国政:韩召颖、王翠文、刘丰、刘兴华
行管:王骚、金东日、孙兵、蒋建荣、徐晓日
政行:程同顺、季乃礼、郭道久、柳建文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