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平台填报“市创”中期检查电子版的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各位同学:

根据“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请我院市创项目组组长完成如下工作:

1. 2018年“市创”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网络平台填报:网址:211.81.31.19(校内网登陆),填报方式请参阅“操作手册”(见附件)。填报截止时间:12月24日。

2. 2018年6月已经结项但尚未在市创网络平台提交材料的“市创”项目:请尽快登陆211.81.31.19(校内网登陆),完成电子材料提交工作,填报截止时间:12月24日。目前学校已经有90%的项目完成在线材料提交,未提交的项目随后会单独通知,提交过结项材料的项目组无需登陆操作。

3. “国创”、“百项”项目无需在该平台上进行操作。

注:2018年“市创”项目中期检查系统中“专家组意见”一栏可填写“通过中期检查”。


附件1: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附件2: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手册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