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市创”项目到“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各2018年立项“市创”立项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的通知,今年的“市创”项目申报要求通过相应的计划平台(“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 上报立项项目,要求立项项目组通过该平台走一遍申报程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填报时间:2018年5月7—10日(请大家务必在本周四之前填报完成)
二、 平台网址:“市创”: http://211.81.31.19
三、 填报注意事项:
1.  使用教务处分配的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填报。登录账号和密码教科办会发邮件给组长,请及时查看。
2. 在教务处网页—实践教学—常用表格中有“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平台操作指南(视频)”
3. 请大家务必于本周四之前填报完成。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8年5月7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