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及报销说明的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2016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经过学生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批准“基于光纤传感的水体放射性探测研究”等121项为2016年南开大学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批准“天津市五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项为2015年南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批准“蔬心驿站创业计划”等2项为2016年南开大学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批准“中韩影视合作研究——以《重返20岁》、《相爱穿梭千年》、《奔跑吧兄弟》为例”等149项为南开大学2016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批准“京津地区现代话剧的需求侧研究——对比莎士比亚戏剧的发展模式”等237项为南开大学第十三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6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立项项目应根据

项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项目类别和经费资助额度的变化,调整项目研究内容等,并填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实施计划书》(在教务处网站之“常用表格”下载,一式三份),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于6月15日前交所在学院(电子版发送至renyu722@nankai.edu.cn),各学院审核。    

2.各学院对立项项目应提供研究所需要的软硬件条件支持,并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管理工作。

3. 项目即日起开始实施,资助经费也随之何以使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由教务处统一管理,并负责报销审核;“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项目经费由所在学院负责管理,由学院负责办理财务审核报销手续。


附件1:“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

附件2:2016年南开大学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
附件3:南开大学第十四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立项项目

附件4:本科生创新项目经费报销须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