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本科创业项目初审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关于2015年本科创业训练项目初审答辩安排的通知

有意愿申请2015本科创新科研项目的同学:

1、 请抓紧填写并提交《2015创新科研统计表》,交表时间为313日前,以便汇总后安排答辩。

2、 提交项目展示PPT答辩文件(最迟提交文件时间为318日)。

要求答辩时间严禁超过3分钟,因此望同学们反复演练,掌握好展示的内容及语速,计算好时间。(建议展示PPT文件在7页之内为好)

3、 答辩时间安排在320日(周五),时间很紧,望同学们严格按照时间步奏提交申请资料,拖延视为放弃。

4、2015创新科研统计表、项目展示PPT文件、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另纸质一份交学院544室)上述3个电子文件发送:wangzhq8310@nankai.edu.cn    联系人:王志强

                                                                                                                                                             2015年3月10日

-----------------------------------------------------------------------------------------------------------------------------------------------------------------------------------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关于启动2015年本科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校启动了2015年本科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由于申报的时间比较短,望同学们抓紧充分准备。

 第一,希望有申请意愿的同学们能够在寒假期间进行充分准备(例如组建团队、选题、前期文献综述、制定研究计划等);

 第二,借本学期课程还未结束,同学们可以提前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

 第三,给同学们充分的时间可以向本院学长学姐取经,了解一些学生科研活动的情况。

 根据学院通知的内容和时间(在2015316日下午4:00前),所有申请项目同学(根据通知要求)向院教学办提交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

附件一:学院2015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

附件二:南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项目申请书_学院修改版_ ;


填表要求:

一、 申请书逐项认真填写,填写内容必须实事求是,表达明确严谨。空缺处要填“无”

二、 “项目名称”应命名“(公司名称)创业计划”。

三、 “创新实践项目”涉及知识产权和保密事宜,应与技术等权益人签订有关协议,协议书作为附件附后。

四、格式要求:表格中的字体为仿宋,小四号,1.5倍行距。

五、材料规格: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左侧装订。

六、与项目有关的材料可以作为附件,附在该表的后面,一起装订。

                                                                                                                                                      2015年1月16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