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创”申报(验收)工作安排调整通知

发布者:时间:2020-02-24浏览数:

第2条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在线平台操作说明及问题解答(更新)”,网址:http://jwc.nankai.edu.cn/2019/0327/c11755a121835/page.htm。部分共性问题会在这个页面内做出解释,并持续更新。请各项目组注意查看。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第1条


各项目组:

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校推迟学生返校时间。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最新安排,2020年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和验收结题工作安排做相应调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延长申请项目和验收项目的准备时间。申请人可利用延期时间深入开展项目论证、申请书撰写、结项研究报告及研究论文撰写等工作。

二、新申报项目结题项目的线上及线下材料提交截止时间顺延,后续工作安排待学校开学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申请人务必认真查阅相关通知及附件,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及报告撰写工作,待系统开放后,按通知要求尽早完成在线报告填报及导师审核工作。

四、校外同学需通过VPN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五、管理系统使用请参阅系统使用手册,如有问题可以在微信群咨询,或咨询学院管理老师。

六、管理系统开放时间安排:

2020年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24日。

2020年创业项目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24日。

2020年项目结题填报系统开放时间:217日。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215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大创”立项、中期检查、结题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开展2019年“国创”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