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天津市双创平台填报项目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焦学明时间:2020-06-22浏览数:

第二条:

2020年立项的国创(包括创业项目)、市创项目组:

       根据《 市教委关于2020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现组织相关大创项目组在“天津市双创平台”填报立项申报书相关信息 。

填报对象:

①2020年立项的 “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②2020 年立项的“天津市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其他类别和年份的项目无需在天津市大创系统中做任何与立项申报有关的填报。

具体要求见附件1。操作方法见附件2。百项项目不要求在此平台填报。通知及使用手册见附件。
另外在之前的28号文中,也要求所有2020年立项的国创、市创、百项项目需要在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填报项目实施计划书。
这两个是不同的任务,请同学们不要混淆。


附件1: 关于在“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填报立项申报书的通知.pdf

附件2: 附件: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手册.pdf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第一条:

各项目组:

       根据《市教委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现组织本次相关结题验收项目、中期检查项目组开展“天津市双创平台”信息填报工作。只需学生在线填报提交,导师、学院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因时间较为紧张(截止周三下午),请相关项目组尽快根据通知要求在线填报。


注:关于立项项目在天津市双创平台的填报通知,待周三发布正式立项通告、确定项目编号及资助金额后,另行发布。


附件1: 关于在“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填报结题验收材料的通知.pdf

附件2: 关于在“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填报中期检查报告的通知.pdf

附件3: 附件: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手册.pdf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