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科生市创百项中期报销通知

发布者:焦学明时间:2020-11-03浏览数:

2020年立项的“市创”、“百项”项目组:

11月9-1113日(下周一至周五)2020年立项的市创、百项各项目组需到学院205行政办公室找财务付老师、吕老师报销中期经费,学校资助的市创和百项项目报销金额为申请金额的一半(每项为1000),学院资助的百项项目需要尽量一次性报完(2000)。报销务必在这几天内完成。

注:(1)由于学校有年度经费使用周期,故请同学们尽快报销完。并请各位同学尽量一次性凑足票据来205办公室报销。

             (2)附件是报销说明、立项信息,请报销前仔细阅读。


附件1: 市创百项报销说明.docx

附件2: 报销说明.doc       住宿说明.docx

附件3: 2020政府学院市创百项信息.xls


      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项目经费报销须知》(供参考)见:http://jwc.nankai.edu.cn/2019/0409/c11744a124677/page.htm


      如报销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教科办焦学明老师沟通(学院203),或联系学院行政办公室财务付老师、吕老师(学院205)。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年113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