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生市创百项中期报销通知

发布者:焦学明时间:2022-11-29浏览数:

2022年立项的“市创”、“百项”项目组:

1129-122日(本周二至周五的工作时间)2022年立项的市创、百项各项目组需到学院203教学科研办公室,提交中期经费报销票据等材料。原则上,学校资助的市创和百项项目报销金额为申请金额的一半(每项为1000),学院资助的百项项目需要一次性报完(2000)。

注:(1)由于学校有年度经费使用周期,故请同学们尽快报销完。并请各位同学尽量一次性凑足票据来办公室报销。

             2附件是报销说明、报销明细等,请报销前仔细阅读。

       3)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项目经费报销须知》(供参考)见:http://jwc.nankai.edu.cn/2021/0609/c11744a371479/page.htm 

       如报销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教科办焦学明老师沟通(学院203,电话:23508391)。

附件1  市创百项报销说明.docx

附件2   《报销说明》.doc      《住宿说明》.docx

附件3    政府学院2022年市创百项项目名单(附本次报销额度).xls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1129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