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

发布者:时间:2012-06-20浏览数:

2012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报名通知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院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与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其基础知识与思维能力的舞台,中国数学会将于每年10月底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南开大学将组队参加本届竞赛活动。
一、 参赛范围: 
非数学专业组: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二、 全国竞赛时间: 初赛2012年10月27日(周六)上午9:00—11:30,
三、 天津赛区初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 全国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见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http://www.cmathc.com
五、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2年6月21日-7月10日
2、报名地点:数学科学学院高等数学教学办公室 (数学院111室)
3、报名费:每人60元(自付),由学校收齐后统一交天津市赛区承办单位。
六、竞赛组织工作联系人:数学科学学院      薛锋    
联系方式:高等数学教学办公室电话:23506302    
电子邮箱xuefeng@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2年6月20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