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使用说明(针对研究生)

发布者:时间:2018-11-30浏览数:

 

1.   2018级新生

新生优惠卡已经贴在学生证最后一页随证下发。新生优惠卡未经写卡不能用来购票,必须先将相关信息通过写卡设备写入优惠卡。

首先,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惠通学子”,使用个人身份证号码注册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然后携带身份证、优惠卡前往自助设备进行操作即可。

2.   二年级及以上老生

老生优惠卡已经写入信息,不需要再次写卡。

学生可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惠通学子”,使用个人身份证号码注册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后前往自助设备冲入可用购票次数即可。

说明:

1、自助设备地点:八里台校区办公楼104(一台),学活1层(一台)。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一楼服务大厅(两台)。设备功能相同就近选择即可。

2、优惠卡使用规定目的地只能为家庭所在地,如搬家可以更改,但一般情况不予更改。更改购票目的地车站,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学籍科,此操作不能通过自助设备完成。

3、下图为惠通学子公众号二维码,直接通过微信扫、关注公众号即可。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