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新生须知】关于研究生新生火车票优惠磁条的几点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6-09-20浏览数:

       9月21日的政府学院研究生新生培训会将为16级新生发放学生证,由学生个人填写个人信息并且贴照片后上交由学校统一加盖钢印,并加附学生票优惠磁条。

      现开始对2016级研究生非天津新生的乘车区间进行统计汇总,统一写入优惠磁卡。火车票优惠卡需要使用“学生购票防伪识别器”写入乘车目的站信息,故请各位研究生班长,将本专业2016级研究生外地新生的家庭所在地火车站汇总统计(注意:天津本地研究生新生不要统计在表中),确保统计的火车站与研究生证上填写的目的站完全一致。

      学生填写时务必注意表格中的“购票区间(家庭所在车站名)”列,只填有效的车站名称(见附件“火车站名字典100711”中第二列即为车站名),不要填其他内容。所填写的车站必须包含在火车站名字典中。

      请各位班长将统计好的“2016级研究生外地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统计表”电子版于2016年9月23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1053798347@qq.com。烦请各位班长提醒同学们仔细核对填写信息,防止影响以后购票。

2016级外地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统计表

火车站名字典160711

 

                                                                        研究生办公室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