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6-02-29浏览数:

    本学期研究生选课系统开放至3月4日,请同学们确定选课结果之前仔细核对并务必保证两个学期加总后的所修学分已满足培养方案列明的毕业所需学分。

    本学期课程安排有以下几点特殊情况请同学们注意:

    1. 公共英语课,硕士,我院安排的是17班(周四3-4节,段秀娟,5A302,高教、中外制度、心理学、人口、国关国政外交选该班),18班(周四5-6节,段秀娟,5A302,政治、行管、社会、人类、社保选该班)。

                  博士,我院安排的是7班(周二1-2节,Michael,5B315,社会学、政治学、中外制度选该班),15班(周二1-2节,黄跃华,5B316,心理学、国关、行管、教管、人口选该班)

    2. 第一外语是日语的同学,如上学期选择本部教学的日语1,则本学期周四下午7-10节在本部七教214继续上课(无需系统选课);如上学期没有选课,可以下一学年选择新校区教学的日语课。

    3.公共政治课,硕士,我院全部同学都安排的是文科六班,周四7-8节,薛晓斌,5B301。

    4.留学生(硕、博)要注意本学期需要上“当代中国概况”,课表见附件。

 

2015-2016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课表

当代中国概况课表

 

研究生办公室

2016.2.29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