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术硕博研究生答辩后工作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6-05-11浏览数:

    博士生的“学位审核信息录入(信息门户)”工作已接到学校的正式通知,现将答辩后所备材料的附件加以更新。信息门户研究生系统中的“拟授予学位信息采集”已开放,博士生完成答辩后应尽快进行信息录入。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6年5月16日


-------------------------------------------------------------------------------------------------------  

    2016年夏季申请毕业的学术型硕博研究生在毕业论文答辩后,请分别按照附件里的要求准备各项事宜,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博士生的部分工作学院尚未接到研究生院的通知,暂时参照去年的工作安排进行,等学校通知下发后再另行替换。答辩时间在5月27日以后的博士生,务必答辩完成后迅速准备并上交附件中的相关材料。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23501592    高老师、黄老师

 

附件1:硕士生答辩后工作安排及所需材料

附件2:博士生答辩后工作安排及所需材料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6年5月11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