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 学术型硕士和博士毕业答辩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高翔时间:2020-11-12浏览数:

(11.23更新)

根据学校最新要求,通过答辩的研究生论文须在提交学位分会前再次进行学术规范检测(即查重)。所有通过本学期答辩的学硕和博士生,还应在11月30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终稿,以“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pdf”命名,去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随感等。论文发送至gaoxiang2011@nankai.edu.cn。该版论文可以与以下材料清单中的电子论文、《论文信息汇总表》一起提交。



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



学硕及博士生答辩结束后需要及时准备各种毕业及申请学位的材料,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请毕业生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所有材料。所需材料见附件。

 硕士所需材料.rar

 博士所需材料.rar

 

 

 

研究生办公室

20201112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