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全国公共管理学领域城市相关学科发展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者:时间:2013-10-16浏览数:

 在中央政府积极推动“新型城镇化”的宏观背景下,为加强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城市相关专业的交流、建设与发展,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于2014年3月中旬举办“全国公共管理学领域城市相关学科发展研讨会”。

会议诚邀全国各高校具有城乡发展与规划、城市管理、市政管理、规划管理、土地管理等城市相关专业博士点、硕士点(含MPA)、本科专业及相关课程的学科建设负责人、教授、专家和学者参会,共同探讨如何以公共管理学科的视角贡献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如何更好地推动公共管理学领域城市相关专业的学科发展与学术研究,如何加强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与校际间的科研合作,并建立全国公共管理领域城市研究校际交流机制。

竭诚欢迎各位专家和学者拨冗出席会议,并惠赐佳作!

一、会议主题

1 公共管理学领域城市相关学科如何聚力贡献新型城镇化

2 公共管理学领域相关专业的学科轨迹、问题与展望

2 公共管理学领域城市相关专业的本科与研究生教学体系创新

3 公共管理学领域城市相关专业的学术研究。

 

二、会议安排

1 会议时间:2014年3月15-16日。

2 会议地点: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3 会议将邀请《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城市规划》、《城市发展研究》、《国际城市规划》等学术刊物和有关新闻媒体参会。

4 回执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5日。回执以附件形式添加在邮件中,邮件主题为学校名和专家姓名:如“中国人民大学-叶裕民”。文章摘要(含关键词)300字以内。

5 会议论文截止期为2014年1月31日。论文以附件形式添加在邮件中,电子邮件主题和论文摘要文档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论文标题。

6 会务期间用餐、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会议往返的差旅及住宿费用自理。

三、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议邮箱:xiaoruiguo0608@126.com

会务组联系人:郭晓蕊

联系电话:010-62514875;15210588099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3年10月11日

邀请函及回执见附件。

/files/file/20131016/MPA教育学科基础发展研讨会回执_16.doc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