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研究中心优秀社科成果奖申报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2-10-23浏览数:

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关于第八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为进一步繁荣人文社会科学,推进理论创新,鼓励我校文科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工作,展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在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的支持下,特设立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第八届评选优秀学术著作4本,奖金每本人民币8000元。优秀论文7篇,奖金每篇人民币4000元。

一 、参加评选的条件

1. 选题有重大意义,在学科理论建设上有重要发展和创新,在学术上达到先进水平,在国内学术界产生重要影响,对研究解决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发挥重要作用。

2. 参评的作者必须是南开大学在职教师,在校工作两年以上。合作研究成果的第一署名人必须是南开大学的教师和研究人员。

3.参评成果为201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内正式发表和出版的著作和论文,佐证材料截至到2012年5月31日。

(1)多卷本著作须出齐后一次申报,参评时间以最后一本著作出版日期为准。

(2)论文集不能作为学术专著申报;正式出版的论文集只能由其中某篇论文的作者申请论文类奖励。

(3)丛书不能作为一项研究成果整体申报,只能以其中独立完整的著作单独申报。

4.凡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单位奖励的研究成果(不包括民间奖励),一般不再参加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奖。

5.每人限报一项,不得重复、交叉申报。


二、申报办法和时间

1. 参评者到南开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处网站下载《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书》。

2. 参评者填写《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书》(一式5份),附参评著作原件二本,参评论文需提供论文原件一份、复印件二份。并发送申报书电子版一份至arnk@nankai.edu.cn.

3. 申请材料递送时间为2012年11月 5日至2011年11月16 日

递送地点: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办公室,文科楼540室,联系人:张萌,电话022-23498650。




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

2012-10-23

附:亚洲研究中心第八届优秀奖申报通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