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台湾地区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时间:2019-09-25浏览数:

根据我校与台湾高校签署的校际交换协议,我校将选拔2019年春季派往台湾高校交换学习的项目候选人,学习期限为一个学期(2020年2月——2020年6月)。校际交换协议规定,派出同学将免交在台学费,其余费用(生活费、机票等)由学生个人承担。

根据学校名额分配,我院获得的交换高校为:

台湾政治大学(1名) 我院所有专业均对口,官方网站:http://www.nccu.edu.tw

台湾东吴大学(1名) 对口政治学、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官方网站:http://www-ch.scu.edu.tw/

所选学生须为我校全日制在学学生,平均学分绩不低于80分。学院将根据学生学分绩、思想政治表现、学校活动参与度等方面进行考核,并将最终推荐名单送交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有意申报该项目的同学须提前登陆上述台湾院校官网选择所学专业,若有学分转换事宜可咨询学院教学办公室(政府学院203)。亦需提前安排好交换项目涉及的各项事宜,入选后不得无故放弃,否则将取消其当年参加学校其他项目的权利。项目规定交换期间不得无故中断项目或中途返回。

该项目存在与下半年保研事宜时间冲突的可能性,故请在下半年有申请保研意向的同学谨慎考虑,并就时间问题咨询学院教科办老师。

请有意报名该项目的同学于2019年9月27日(周五)下午17点前将交换生项目报名表纸质版(见附件)报送至学院办公室(政府学院205)。

 

附件:赴台交换项目报名表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