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首届“求是杯”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7-11-27浏览数:

 

我院本科生在首届“求是杯”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11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求是杯”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余夕然、赵晶梅、詹晓媛和2014级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谢子涵组成的“公能日新”代表队,在行政管理系周望老师的指导下,与全国260多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竞争,经历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获得赛事二等奖的佳绩。

    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伍以扎实的专业素养、独到的分析视角、沉着冷静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在颁奖仪式上,我院余夕然同学作为选手代表发表参赛感言,展现出南开学子的风采。这次比赛是我院本科生培养工作的又一优秀成果。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