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涛副教授《民俗学导论》获大学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

发布者:时间:2014-05-08浏览数:

 

      (通讯员 郭泉君)日前,大学素质教育精品(优秀)通选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8门公选课全部获评“大学素质教育精品(优秀)通选课”,获奖课程总数位列全国高校第二。

  本次大学素质教育精品(优秀)通选课评审共收到全国高校申报课程272门,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会议评审,通过重点考察课程是否符合通识教育理念,内容涉及课程目的与内容设计、教学队伍的实力与水平、方法与手段、教学条件与政策支持、教学效果与示范作用五个方面,按照《大学素质教育精品(优秀)通选课评选办法》共评出“大学素质教育精品通选课”139门、“大学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86门。我校的《科研方法论》、《数学文化》、《疾病与用药》、《中华国学》、《天文学概论》5门课程入选“大学素质教育精品通选课”,《中华传统艺术》、《医学与人类健康》、《民俗学导论》3门课程获选“大学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

 

       学院祝贺我院社会学系黄旭涛副教授《民俗学导论》获选“大学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