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老师入选天津市民族工作智库首批入库专家名单

发布者:焦学明时间:2023-05-23浏览数:

近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印发了《天津市民族工作智库、宗教工作智库首批入库专家名单的通知》。经有关市级部门和单位推荐,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研究审定,确定天津市民族工作智库首批入库专家15名、天津市宗教工作智库首批入库专家8名。其中,我院有5位教授入选天津市民族工作智库首批入库专家名单,分别为(按姓氏笔画排序):马伟华、陈巴特尔、陈纪、袁同凯、高永久。

据悉,天津市民族工作智库、宗教工作智库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天津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和宗教学研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民族宗教领域决策咨询方面的智力支持作用。入库专家将完成有关调查研究、决策咨询、意见建议等工作任务,推进新时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向入库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3523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