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恩来精神展演团于清明节前赴三地展演

发布者:时间:2019-04-09浏览数:

(通讯员:王燕 熊宇欣)20194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恩来精神展演团先后在河西区纯正里社区、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第一食堂门口、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进行恩来精神主题展演。

 

于纯正里社区,《最后的日子》刻画了周总理“我不入苦海,谁入苦海”的伟大精神;《一个骨灰盒》展现了周恩来与邓颖超矢志不渝的爱情,倡导了文明丧葬的风尚;《总理的家风》表现了总理严明朴素的家风。于津南校区第一食堂门口,朗诵《一月的哀思》与《海棠花祭》表达了对周总理的无限思念和追忆。于八里台校区,观众们在《周恩来与容止格言》中体会到了周总理一生的南开情怀。

政府学院团委以行动倡导“祭扫文明新风尚”,展演团积极响应“清风活动”,通过讲述总理故事,表达了对周总理的缅怀和崇敬。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