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时间:2019-06-01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孔航)529日上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院楼144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慧,院长孙涛,副院长程同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磊,团委老师郑宗鹏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学院通过学生会和团委微信平台征集相关提案,鼓励同学们树立权益意识,积极反映问题。学院学生会权益事务部以生活与学习情况调查”为议题,对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问卷采访,共收集到有效问卷489份。

    交流中,学生会权益事务部代表首先作了《2019年周政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问卷调查报告》。接下来学生代表们就报告中反映的专业设置、师生交流、自习室管理等问题及其意见建议同院领导进行交流。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及建议,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大类招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承诺对问题的解决进行后续的跟进,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

    据悉,政府学院致力于通过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改进问题对话方式,缩短师生距离,聚焦学生入学发展就业“全过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