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暖周政:学院学生会“妇女节”走访慰问学院女性教职工

发布者:时间:2019-03-08浏览数:

   201938日,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春光暖周政”活动,走访慰问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感恩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

   一颗感恩之心,温暖身边你我。学生会成员采用贺卡的方式,对学院物业工作人员在岗位上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同时又将“护手霜”作为礼物,向她们致以节日祝福。一位一直为院楼提供服务的阿姨说:“学院的工作条件不错,学生都很有素质,对待我们很热情,经常和我们打招呼,这些都让我们的工作变得不那么辛苦。”


   随后,学生会成员走入每位女性教师的办公室,送上节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对她们在教学和学术上的兢兢业业表示尊敬与感恩。当学生会成员问及老师们的节日愿望时,马进老师说:“希望同学们也能越来越漂亮,学业有成。”谈到工作上的问题,黄晓燕老师说:“现在工作压力比较大,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女教师们都能够学会在工作的同时享受生活。”活动参与者、学生会成员翟傲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使我们常怀感恩,将春日里的温暖带给身边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并且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我们的心意。”


   学院学生会一直以关心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引导同学们践行校训作为宗旨,开展各项校园主题文化活动,通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为同学各方面发展和学院的建设服务。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