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扎实做好达沃斯志愿者初选工作

发布者:时间:2014-04-10浏览数:

 

(通讯员:殴喜乐)3月31日至4月3日,政府学院成立达沃斯志愿者选拔工作小组,经过一天的笔试和两天的面试后,从219名报名的志愿者中成功选拔出43名具有志愿服务热情、综合素质较高的青年志愿者。

此次志愿者选拔工作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笔试考察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知识和技能,通过面试考察志愿者的仪表礼貌、志愿服务经历、中英文语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和心理素质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环节精心改良,政府学院此次与外国语学院实行交换制面试,由外国语学院面试官面试政府学院志愿者,以保证面试公平。

在初选中脱颖而出的来自香港的本科生冯晓敏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达沃斯志愿者的选拔,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名达沃斯论坛志愿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