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时间:2013-08-19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朱萌)818日上午7点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迎新展台正式开始为第一批2013级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由此正式拉开了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的序幕。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以及团委书记李营等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设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国际政治、社会学、社会工作、城市管理及应用心理学等七个专业,除应用心理学专业需要在南开大学本部报到外,其他六个专业的2013级新生均在迎水道校区办理报到手续。政府学院2013级新生报到在本部、迎水道校区有序进行。报到按流程进行,收取党团组织关系、登记注册、收发档案材料以及发放院衫,新生报到十分顺畅,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18日上午9,新生报到现场迎来了自立自强的王娇同学,王娇同学虽然身体有所缺陷,但是意志坚强,不仅以优异成绩考入政府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在迎新现场也充分表现了她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她坚持独立完成了全部报到流程,在场的同学都深深地受到了震撼。学院领导和2013级新生辅导员老师陪同王娇同学和她的家长到新生宿舍并给予了慰问和帮助.之后,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教授、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教授及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杨克欣教授也到王娇同学的宿舍表示了关切慰问。

政府学院迎新工作已基本顺利完成,2013级新生已入住宿舍,开始准备崭新的大学生活,政府学院组织的各项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陆续展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