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7•23”重要讲话

发布者:时间:2012-10-15浏览数:

                          

 

      为迎接十八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政府学院党委于10月12日下午举办了新学期第二场党课培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主讲,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和本科新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奚先来从四个方面对胡锦涛“7•23”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首先简要回顾了党的十四大至十七大以来四届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战略部署,并介绍了四届党代会召开前夕中央举办省部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党的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同学分析讲解了胡锦涛“7•23”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随后,奚先来就“7•23”讲话全文逐段进行细致讲解,并联系实际对十六大以来的十年,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中取得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以及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巨大成就,阐述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重要性和坚定性。在后两个部分内容中,奚先来着重阐释了“7•23”重要讲话的新论断和新亮点,指出这是我们党在理论创新上取得的新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迈向一个新的阶段。最后,奚先来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同学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大政方针,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