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召开2020新生军训学生教官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0-09-03浏览数:

93日,政府学院在院楼324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生军训学生教官慰问座谈会,政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看望并慰问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参训学生教官,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郑宗鹏和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娜菲沙·哈力克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南开大学国旗护卫队队长、2018级本科生荀宝熹和南开大学国旗护卫队一分队队长、2018级本科生冯宇浩分别汇报了此次新生军训的各项准备工作。宋媛对政府学院参训学生教官近期的训练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将与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共同为学院学生教官在新学期学业生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宋媛强调学院全体学生教官应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疫情防控,注意身体健康和规律作息,加强训练预案应对,营造良好军训氛围,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新生军训工作。

据悉,2020年本科新生军训将于912日至927日举行,政府学院将有19名学生教官参与到本年度新生军训工作。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