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娜菲沙·哈力克时间:2021-06-04浏览数:

(通讯员:张奕灿 吴禧萍,摄影:孙凌寒)6月3日下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于院楼128报告厅成功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晓颖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燕老师、学院团委专职干部娜菲沙老师和学院团委专职干部王若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恩来团校学员,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

宋媛老师为本次竞赛致辞。她指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必要性和意义,强调了青年学子需要用自己的形式去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同时,宋媛老师勉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45名同学分十个小组参赛,各小组成员准备充分,积极回答问题,展示了政府学院学子们丰硕的党史学习成果。同时,活动形式丰富有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新颖有趣的方式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与认识,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持续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营造创先争优、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