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专业LOGO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5-04-10浏览数:

 南开大学城市管理专业LOGO设计大赛通知

专业徽标(logo)是专业文化的集中体现。本次南开大学城市管理专业LOGO征集大赛旨在促进更多人了解城市管理这个年轻的专业,使其专业文化和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学院文化获得完善和发展,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

为充分发动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开展南开大学城市管理专业LOGO设计大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城市管理专业介绍

城市管理(Urban Management)专业是在城市化大背景下,为了迎合城市发展的新趋势,南开大学开设的一个综合政治学、社会学等学科的专业。该专业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深厚理论基础、掌握城市规划与管理专业知识、熟悉城市公共事务治理的复合型专门人才,能够运用现代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基本方法、手段和技能,以城市这个开放的复杂巨系统为对象,通过政府、市场与社会的互动,围绕城市运行和发展进行的决策引导、规范协调、服务和经营行为。作为南开第一个与外国学校合作教学的专业,学生将在大三赴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进行为期一年的深入学习。(详细介绍请见附件1

二、LOGO设计要求

1.参赛作品的素材选取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专利权或其他权利。违规操作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获奖资格;

2.设计方案应能反映政府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历史与文化传承,凸显学科和专业特点,具有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简洁明快;

3.设计方案应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图案简洁庄重、易于识别。色彩要简单、明快,对比度适中;

4.作品须附有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等详细说明,并附上团队成员。

三、作品提交

本次设计活动鼓励以团队的形式参加,团队人数35人为宜。设计方案于2015430日之前通过下列方式递交:

1.电子文档

参加人员请将设计的LOGO图形以PSD,JPG或者word形式递交至nkcg_logo@163.com。邮件的主题为LOGO设计+团队负责人名字+负责人联系方式。

2.实物形式

参加人员可直接将作品交至或邮寄至南开大学范孙楼530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联系人:殴喜乐老师   电话:23508444  邮编:300071)。

在提交设计方案时,请附上城市管理专业Logo设计大赛参赛表(附件2,在表中注明参与设计所有成员信息(姓名+学号+学院专业+年级)、负责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邮箱,以及设计理念(500字以内);其他参加人员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四、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阶段(2015410日至430日)

该阶段的主要工作包括:在学院网站和师生中发布征集通知,组织发动师生进行设计方案的设计和提交等工作。

作品评选阶段(具体时间待定)

本阶段分为线上展示和现场评选阶段。

五、评选方式

线上展示投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起投票,按得票排名,选取前十名作品作为备选方案,进入现场展示环节。现场评选是由相关老师和学生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评委打分采用百分制,最终成绩为去掉最高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由现场展示评审分数排名,将评出第一、第二、第三名,相应获得500300200元奖金和纪念证书,并根据网络投票环节评出最受欢迎LOGO奖,获得丰厚的奖品和证书。参加决赛作品的设计人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与证书。

六、联系方式

天津市南开区南开大学范孙楼530,殴喜乐

联系方式:022-23508444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附件一:城市管理专业详细介绍_96.docx 

附件二:城市管理专业Logo设计大赛参赛表_80.docx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